close

本來我打算在24號晚上考完最後一科~把新PV截一截PO上來
結果因讀了好幾天的書~太疲憊了~截到第155張~我人就恍惚了= =
於是25號下午繼續~但晚上七點半跟人有約~所以截好的242張圖現在才PO><
由於非常多張~因此我弄成預覽圖~且上傳壓縮檔給大家下載^^

首先~我的截法~以shige被調戲為範本XD(傳圖的網站使圖變得有點模糊= =)
也就是說~會有很多小細節的圖~以供大家更了解NewS寶貝的可愛行為^^
(我截的圖沒有一張是重複的唷!!例如表情有些微的小變化XD)






















再來是放上NewS新PV的預覽圖!!































壓縮為STPV.rar~載點-小千吧台→ http://gogobox.com.tw/cutecat43 (密碼0417)

若有人想要分享壓縮檔到個人blog或論壇上(也就是轉載)
請務必留言問我可不可以轉載(基本上我會答應)
畢竟要截242張的圖會很耗時~希望大家收圖開心之下也請尊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