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出處:N.B.J.論壇
翻譯:neko


大家好(^0^)我是手越佑也
今天,新曲『SUMMER TIME』发行了。
嗯~怎么说呢~...就是「夏天!快点到」这样的一首歌曲(^0^)非常有NEWS风格,清爽的好曲子,绝对要check一下哦
Checkmake☆Oh Lea

大家 增田贵久↑☆呀~『SUMMER TIME』很有型呢~!  [こんばんますだ貴ひっつ MASTER HITS的开场语~~]
非常好的歌曲,多听听哦(^^)Y
『Liar』里我有rap,相当的...★哇!
请多多支持我们

Yeahhhhh~~~!
是我,锦户亮哦!
『SUMMER TIME』大家听了吧
大家一起开心地听这首歌,过个比往年更火热的夏天吧!
Yeahhhhh~~~!

大家好~我是加藤成亮~!在夏季到来时听着『SUMMER TIME』等待夏天吧!
心情high啊high。引擎MAX。油箱满贯。以最大的推进力前去夏天的海岸吧~。
绝对,快乐夏天会到来,绝对没错!

我是小山庆一郎。最喜欢的季节,『夏天』的歌曲。光是开头的旋律就让人觉得很兴奋!!
KOYASHIGE也有RAP~。是首节奏情绪都很棒的歌,请一定要在卡拉OK里也唱唱~。那再会吧。以上是KOYA酱。

我是山下智久。今天『SUMMER TIME』发行了。
我觉得这首歌就像『weeeek』一样是首让人很有活力的歌曲。我非常喜欢收割歌。
我喜欢上的歌曲,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上。祝大家过个最棒的夏天,这首歌包含了这样的心情,绝对要听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