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出處:N.B.J.論壇
翻譯:小拳頭

加藤成亮


我是加藤成亮。
我一开始听这首歌、是在车里听的DEMO带...虽然是这样、
但是最初的2~3遍完全没有“这是我们之后要唱的歌”这种意识、真的是自然而然就听了起来。
从一开始就觉得“是首好歌呢~”。
不愧是叫「SUMMER TIME」、和夏天很契合。

果然这种歌曲在车子里听是最棒的。
我从一开始就在好的时机下遇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听到这首歌。

当然其他时候、象是晚上也不错、去海边的路上也好...虽然很不在行描述也不一定要说(笑)。

但我觉得是一首无论是在去海边之前、还是出家门之前,也就是“现在开始冲吧!”这种心情变得很HIGH的时候想要听到的歌曲!

非主打歌曲里、通常的「BABY!BE MY BABY!」、初回的「Liar」都是曲风不同的ROCK。

这次没有叙事风格的歌曲!全部都是积极向上的歌曲!听过的话就会变得很HIGH、
能更行动派、更开放一点不是吗(笑)。

因此、如果大家能把初回和通常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唱片集来听的话我会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