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完全沒有讀書的動力,於是乾脆在睡前寫問卷。
這份問卷是我隨意逛他人blog看到的,不是親友傳來的問卷。

以下是我針對問卷的回答:

1.請問您的性別和年齡?
女,跟WaT的徹平同年同月同日

2.請問您是學生(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研究所)或是上班族?
學生(大學)

3.請問您喜歡NewS多久了?喜歡J家多久了?
兩者都是兩年多

4.請問您覺得NewS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做事認真的態度+燦爛無比的笑容+熱情般的活力+溫和親切的形象

5.請問您有喜歡的台灣團體嘛?有的話是誰?(有請直接跳至第7題繼續)
有,S.H.E

6.請問您覺得NewS和台灣其他團體有何差異?

7.請問您自己覺得自己是否過度沉迷?身邊的人又是如何覺得呢?
我覺得我還好,但身邊的人認為我太瘋狂

8.請問您是和父母拿零用錢還是自己賺錢?
目前是自己打工賺錢

9.請問您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NewS身上?大概是佔生活費中的多少%?
通常是拿錢買單曲或DVD,很少買日雜,平均一個月不超過500元,大概15%吧

10.請說明NewS對於你的生活造成什麼影響?
他們是能帶給我開心帶給我歡笑的團體,當我心情很糟糕時,看見他們的笑容,心情就能被治癒不少,也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學會珍惜自己跟他人的巧妙緣分

11.以一句話來說NewS是你的什麼?
是我日常生活的部份精神來源,也是值得我學習的好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