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上我做的SHIGE桌布囉!!
這不是這個月做的~而是上個月做的= =
沒辦法!!台南家中電腦無製圖軟體
只好6/29~也就是我回台南當天的前幾小時趕出來的= =

版本:1024X768
SHIGE慶生桌布→
http://usera.ImageCave.com/abcsunshine/0711-S-2008.jpg.jpg

由於那天急著出門
所以慶生桌布做的很趕
來不及把慶生桌布做的更漂亮><
但這是我的心意!!
廢話不多說
直接說最近對SHIGE的感想
SHIGE有越來越出色的趨勢了
春季時SHIGE演出日劇【ホカベン】
雖然SHIGE的戲份並不多
但演技有些微的進步^^
現在的SHIGE是讀法律系
自從看了【ホカベン】這部日劇後
就在猜想SHIGE如果不是藝人
而是一位律師
那麼SHIGE會該怎麼抉擇呢!?
是偏向工藤這種律師的作法??
還是偏向堂本這種律師的作法??
再來SHIGE的文章真的越來越棒了!!
每次讀都覺得SHIGE的頭腦真不可思議
SHIGE的心思好細膩
每次看都會被SHIGE的文章深深吸引
SHIGE很會捕捉讀者的心
雖然文章的內容有時很深奧
但能讓我進一步思考
我很愛這樣的SHIGE!!
也很愛對成員對朋友溫柔的SHIGE!!
這樣的SHIGE做事很認真
在默默努力之下
終於漸漸有了收穫與成長
而我也跟看在眼裡
恭喜SHIGE獲得在舞台劇演出的機會
且票價還不斷的高漲^^
我無法去看SHIGE的舞台劇
但我相信有成員有fans的支持
SHIGE一定能順利完成個人舞台劇的!!
最後在此祝福SHIGE21歲生日快樂!!
請繼續保持向上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