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沒發生啥事,但很高興大家為我慶生,生日當天可是心情忽上忽下。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當天irene傳簡訊祝福我,第一個傳來的唷,才早上7點多呢!
再來就是中午時小真送我杯子與卡片,回寢室打開來看時哭了!
止不住感動的淚水,因為是我去年跟小真在藝術街看到、直喊好想買下來的杯子。
沒想到小真記住這件事,看了卡片後又再度撲簌簌的流下眼淚。
下午拿到小瓜送我的禮物,是橘色的小包包,很鮮豔,嘿!
晚上則從阿卿與阿嬤手中收到要送我的巧克力、小蛋糕、卡片,好開心。
但卻有點小失落,因為站在我旁邊的chia連一聲的祝福都不願給我。
難道是12月那次交換禮物,我的吐槽傷到chia的心了嗎!?
但我覺得我是信任chia,混熟了,才會出現的反應。
嗯,就像是shige吐槽小慶那樣,是友愛的表現。
回到寢室,想到衛助夥伴除了小真,其他人都忘了,心情很複雜。
把糟糕的情緒甩開,打起精神,默默對著阿卿與阿嬤給的小蛋糕許願。
吃著小蛋糕,希望願望成真,也祝可愛的小池生日快樂。
當天第二封簡訊是綿姐傳來的,晚上9點多,也是當天最後一個祝福。
生日過後,照常上課、打工、開會,然後挑選11日阿卿的生日禮物。
9日的衛助聚餐我很期待,因為要幫曾經帶我們的雯組長補慶生。
結果9日那天,我們是到了輕井澤,但雯有事無法來。
沒看見雯有點小失落,但能聚在一起吃火鍋,很愉快。
有小真坐在我旁邊,與我聊天,真不錯,跟小真最能融入話題了!
不知不覺到了12點多,組長宇突然端出了蛋糕,衛助夥伴唱起了生日歌,嚇傻了我!
宇拿出衛助夥伴寫給我的生日卡片,說是事先計畫好的,不知是真是假!?
我不喜歡晚慶生,不過算了,至少心意傳達給我了!
10日晚上11點多,chia來我家,求我跟他一起去阿卿家,還跟房東女兒借打火機,說阿卿要燒熱熔膠。
啥!?燒熱熔膠!?現在是晚上耶!不禁懷疑是不是要幫阿卿慶生。
果然被我猜中,畢竟這謊很瞎,只是沒想到也幫我慶生,真是意外的驚喜!
謝謝小蘋送我杯子,我後來有拿來使用喔!
也謝謝阿娟與chia合送的隨身碟,有8GB,超實用的,很愛!
後來才得知chia一直以為我的生日是11日,知道是5日就一直說抱歉,真是可愛!
15日收到敏糖傳來的簡訊,原來是太忙而忘了我的生日。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但至少想起來了,我還是會高興的。
irene、小真、宇、小霈、阿仁、ebay、阿信、小渝、阿辰、jo、綸、小瓜、chia、阿娟、阿嬤、阿卿、小蘋、敏糖、綿姐,感謝名單應該沒遺漏的吧!?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