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問補習班關於打工ㄉ事.............
結果是補習班ㄉ某一女主任接ㄉ..........
我問她我可以打工嗎.........
但她一知道我是之前ㄉ重考生.........
就說在5月ㄉ時候就沒空缺ㄌ........
騙誰ㄚ......
明明補習班在上星期問我表妹要不要來打工.........
時薪是一小時100........
而我今天去問卻說沒ㄌ..........
嗚嗚嗚........
真是欺人太甚.........
竟然重考生與在校生有差別待遇...........
虧我在那待ㄌ一年........
太不甘心ㄌ.......
晚上聽到老爸說考機車筆試要先去健康檢查才能考...........
真是有夠麻煩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