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們的相遇  並非偶然
心中堅信  有一天  必能相遇

我深愛  倒映在妳眼底的一切

我的一切  Beautiful Eyes
在全世界裡最美麗
妳就是一切  Beautiful Eyes  我愛妳
將妳擁在懷裡  不放開

光是透過凝視  便能為心中帶來柔情
那雙不可思議的眼睛  令我著迷

所以說請不要傷悲  淚水太令人心碎

妳的心  Beautiful Eyes
讓人幾乎難以承受  美的過火
可以看見  Beautiful Eyes  我的夢
從此再也  不放開

緊緊擁著妳  帶著妳前去
靠著我倆一定能夠前往  Baby  任何一個世界

我的一切  Beautiful Eyes
在全世界裡最美麗
妳就是一切  Beautiful Eyes  我愛妳
將妳擁在懷裡  不放開

妳的心  Beautiful Eyes
讓人幾乎難以承受  美的過火
可以看見  Beautiful Eyes  我的夢
從此再也  不放開

將妳擁在懷裡  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