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糟糕,外國團體除了NewS,我心的空位移出一些了。
我似乎中了韓毒,那就是《原來是美男》。
喜歡看日韓電視劇的我,深深地被這部劇情吸引了。
去年就有這部電視劇,但不知為何當時我就是不想看,可能是海報拍得不夠吸引我吧!
但上星期因無聊,心血來潮看了它,第一集的劇情我覺得還好,沒想到看第二集就開始入迷!
《原來是美男》迅速列為我喜歡的韓劇清單之一!!大力推薦這部電視劇!!!
平常看電視劇的我,頂多是欣賞裡面的演員,會查一下名字,但還不至於瘋狂的去查演員以前的經歷。
而我因《原來是美男》溫柔的新禹及活潑的Jeremy這兩角色去查了名字,還查了以前的經歷!
主題曲「依然」就是飾演Jeremy的李洪基唱的,歌聲真的很不錯聽!反覆聽,聽不倦!!
老實說,剛開始看時,因片中的形象根本感覺不出是李洪基唱的,此外我不認識他,以為是其他歌手唱的。
飾演新禹的鄭容和在片中很冷靜,感覺不出真實的他是與李洪基一樣活潑的個性,所以看見他活潑的樣子很新奇。
洪基與容和分別是FTISLAND、CNBLUE的主唱,是前後輩關係,前者曲風搖滾,後者曲風街頭。
以曲風及歌聲來比,我較喜歡洪基,但以電視劇的角色來比,我較喜歡容和,也就是喜愛程度不相上下。
fans分別為他們的團體開了論壇,也架設虛構的ANJELL,我都沒加入。
我怕!怕自己一加入,心會不在NewS上,掉入名為喜愛的漩渦爬不起來。
雖然沒加入,但等級已到欣賞之上了,會注意他們兩位的未來發展。
最後想說"洪基、容和,你們很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