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一

4月12日


好久不见哟是吾辈

今年是暖冬吧,樱花也开得很早因此从冬眠里复苏了切(-_-#)

所以,吾辈决定暂时又开始行动观察加藤成亮

MA~开场是这么件事

前几天、山下智久和加藤成亮好像一起开车兜风

之后,晃悠悠地进入便利店发生的事

山下智久首先排在收银台那里,在结算的时候加藤成亮也排过来了

然后发生了件非常稀奇的事

负责收银山下智久的那位店员没有察觉到面前的山P,居然是发现了加藤成亮!!

很明显一直注意着这边的店员

很明显蠢蠢欲动的店员

一脸得逞样的加藤成亮

然后轮到加藤成亮付钱的时候果然是这样的发展

店「你是加藤君吧!?!?!?」

成「对 ~(  ̄3 ̄)」

店「我是你的大FAN来着」

呼呼

一脸得逞样的加藤成亮

付完钱之后,心情愉悦的加藤成亮准备英姿飒爽地走出便利店

就在这时

店「请帮我转告小山说我是他的FAN!!」

Z(°口° ;)

怎么和刚才说的不一样啊啊啊啊!!!!

小山庆一郎=加藤成亮

这个等式难道在世间成立吗?

加藤成亮试着告诉小山庆一郎

成「便利店的店员让我向你问好」

庆「啊~真的!?帮我跟她说谢谢」

成「哦~我会说的~」

……就变成这样啊啊啊!!!!!!

已经,是食物链了

而且这种情况...以前好像也发生过...

似乎吾辈是猫将会以这种事为内容而开始

因此新开始的连载 要看哦


沒想到店員沒注意到山P~反而是看見shige~算是值得高興的事呢!!
店員最後所說的話~讓小千我噗嗤的笑了一下!!
shige跟小慶果真是一對~有shige就一定有小慶XD
不過被人委託也不要太失望~這也代表著shige很親切無害吧(笑)
像之前是要shige轉達給massu~只是現在變轉達給小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