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問卷!不過這次是被小CAT點的~而且還是我自投羅網= =
被我點到的
小月+Chia+小P+小猴子不常看我的BLOG
正確來說~是我沒給網址~所以我乾脆直接傳資料給他們XDD

1.現在的msn版本?
好像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嗯...有三、四年了吧(不是很確定= =)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目前80人~但有很多人我沒交談過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shige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從升上大二後~就都不常了XD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小千-哇~shige新髮型好special喔~不錯看喔(笑)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BIBI~不過是我加他的XD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在SPACE上打日記~但已有兩個月沒打了(汗)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我會敲他~然後問他是誰
10.MSN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不一定~嗯...我是60%會+40%不會XD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沒有封鎖過~但有刪除過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別人的好地方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啥?13位阿!但我最近都沒上MSN耶!嗯...小月+Chia+小P+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