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六十二

7月27日


在环球座里的空闲时间里,加藤成亮看了「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问卷调查

Q. 来看这次公演的契机是什么。

「因为喜欢SHIGE~~」

「因为中意SHIGE~~~~~」

MA~真是高兴到死 大部分都是这么写的 不错嘛加藤成亮哟

Q. 感想呢?

「很好玩」

「有眼泪也有欢笑,所以让人看了很愉悦」

「SHIGE好厉害!」

这个又是高兴到死 因为有机会能努力做这些 稍稍得意两下也可以吧

然后最后的问题

Q. 有什么是下次想在环球座看的呢?

小山君的个人表演。

..............

テゴラジ2 まちマス2   [这两个就是去年tego和massu的个人单独秀]

..............

上田君的个人秀。

.............

我的呢?

上面两条那么夸奖我居然就不想看我的第2弹吗?

........

我什么都不要说了。

因为受伤的就是我

好,剩下的公演也要好好努力!!!

果然太得意了就是不行哪

多多少少有了点动力,今天也会加油的加藤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