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整間機構的人都吃了義廚準備的「辦桌」,還算滿開心。
然後下午回家時,買了保養品,打算星期五送給老媽,因為那天是他的農曆生日。
今天早上為了下午的團體活動,我們3位實習生騎去安平買蝦餅及地瓜餅。
天氣好熱,我們後悔忘了把傘從辦公室帶出來。
好幾年沒逛安平了,是多久呢!?上一次是大一放假買了蝦餅。
然而上上一次似乎是國小,所以當我看見有賣古早味的食物及蜜餞時,完全想不起來是否曾經買過。
回機構之前,我們去依蕾特買一盒12入的布丁,鮮奶及可可。
在辦公室細細品嚐,很綿密的口感,兩種都不錯吃,但鮮奶比可可好吃。
之後在家吃飯時,跟老媽吵架了,只因為買了某樣食物。
我哭了,我也不知我為何突然會這樣,也許是老媽潑我冷水。
那一瞬間,很難過,又帶點生氣,飯都吃不下了,直接去洗澡。
我到底怎麼了!?只因為想一起分享的好心情得到不是想要的回應罷了!
雖然看了金髮shige跟小慶合唱NewS的歌及新的Lawson廣告時很快樂,但只是短暫的。
現在內心依舊亂糟糟,充滿了矛盾與懊悔。
我很少生氣的,chia曾對我說想看我發脾氣的模樣。
其實我生起氣來,有可能會氣到哭,氣對方也氣自己,或是冷戰不跟對方說話。
事後我就會像現在這樣後悔,幹麻一時衝動!?
可是又覺得自己能把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出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真是夠矛盾,很討厭自己不善於表達不滿,久了會有一堆不滿隱藏在心中的某一角落。
當他人不小心碰觸幾次那角落,就有可能隨時爆發。
明天該怎麼辦!?乾脆出門前若無其事的把生日禮物放在桌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