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八週的實習終於在今天結束了,開心阿!
雖然有些不捨,但愉快的心情大於分離的心情。
今天下午帶老人去台糖購物了,當然我們跟老人都有戴識別證。
當時因所長及潘先生的節能減碳下,我們只能去場地小的台糖,且編的購物費要少。
沒想到150元就夠老人買東西,真是讓我大感意外,而且有老人還說場地大。
難道是因為人老了!?所以老人活動力下降,台糖就夠他們逛了?還是養護型的老人才會這樣?
總之,老人有遵守我們說的注意事項,沒有衝動的當場拆開包裝紙。
看老人買的開心,我也很開心,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就剩兩天,8/27去看評鑑、8/29個案研討會,重要的兩天阿!
明天我跟我爸要先去我住的地方(台中)先放一部分行李,之後去探視爺爺最近過的如何。
嗯,會在爺爺家住一晚,後天下午才會回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