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回到了新都,辦公室沒半個人,我太早到了。
8點半左右,小芬學姊來了,開車載小芳學姊、大咪、小瑩及我前往新化的機構。
路上學姊們ㄧ直聊社工師考試的題目,9點多才抵達機構。
會議室的桌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等著被評鑑的資料,可惜我們只是來參觀,所以後來沒機會看。
嗯,分兩邊坐,一邊是機構工作人員,一邊是來評鑑的委員,好大的陣仗阿!
之後就看見某主管在台上用簡報向委員報告, 一小時過後簡報結束。
然後委員就提出了一堆問題,那種情形就儼如看見在校發表方案的翻版,只是更激烈。
後來我們就沒繼續聽了,跟著學姐們去參觀精神療養院。
裡面的院民算還穩定,表情很興奮的向我們問好,看來他們有按時服藥。
不過院民的年齡層很廣,很難想像員工能用活動把他們帶的這麼好,真是佩服!
之後坐車回去,12點多回到了新都,我再騎車到中正路的小林煎餅店。
因為前幾天我吃我媽買的雞蛋糕,我媽突然回味起去年阿姨買給他吃的煎餅與釣鐘燒。
當時我還在台中,我媽有留我的份,但他覺得太好吃了,等不及我回來就把釣鐘燒給吃光了。
看我媽邊說邊口水快留下來樣,我二話不說幫他買。
我到那大約是12點半,才一、兩個人,根本不用排,不到兩分鐘就買好。
嗯,買了格子煎餅1盒、奶油煎餅1盒、超值分享包1盒、釣鐘燒2盒。
知道我媽喜歡熱騰騰的吃,於是我快速的騎到家,提著2袋給我媽。
我媽看見還是熱的高興的要命,趕緊拿出來品嚐一番。
當然我跟我弟也有吃,我覺得釣鐘燒的奶油香醇滑順,不錯吃。
不過我弟不怎麼喜歡奶油,他覺得太甜,所以沒吃很多。
看見我媽開心,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