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要向仁愛之家社工發表個案的日子,在之前必須先聚在一起吃中餐。
地點是在西門路一段的「3A二式」,我不到12點半就入座點餐。
我點的正餐是北海道柴魚昆布牛肉鍋,飲料是少冰的鮮桔茶。
實習生加上仁愛之家社工共14人,不過有幾位社工沒空前來參加。
我們的座位靠洗手間,旁邊有透明玻璃,可看見流水與幾隻可愛的烏龜。
點餐時很巧,剛好一邊8人吃火鍋,另一邊6人吃簡餐,劃分真清楚。
在正餐送來之前,我們先吃點糕點充飢。
火鍋很快就送上來了,但沒想到我竟然吃了一小時多。
吃火鍋吃到超撐的,我想我是回台南後胃口變小了。
要不然以前在台中吃這種,我可以吃很多。
雖然吃的很飽,但卻又想再品嚐一下餐廳裡的糕點。
於是我去拿糕點來吃,其中藍莓蛋糕最美味,我們一致認同唷!
鮮桔茶不好喝,有些酸,跟「溫室」的鮮桔茶相比,味道與顏色都差很多。
喝了幾口就加一些水在鮮桔茶中,但味道沒啥變,於是喝半杯就喝不下去了。
我們吃了差不多後,就出發到仁愛之家本部開個案研討會。
我們圍成一桌,然後4位實習生就開始發表個案。
我是第2個發表,緊張的手心微微冒汗,手有點發抖,講得不是很流利。
不過社工們人很好,只提出"要照服員協助社工適宜嗎?"應深思社工的角色在哪。
總之,發表完個案了,真是鬆了一口氣!
就剩下明天了,在新化跟蘇組長團督,但新化離我家好遠,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