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團督好久,在蘇老師家喝咖啡、吃咖啡口味的雷古多,其實也不錯。
可惜小P有事先離開,既沒吃也沒喝到,倒是有吹到冷氣。
題外話,蘇老師是學校派給我們的督導,他負責在台南縣市實習的6位實習生(甲制)。
有件很巧的事,蘇老師是我機構督導(小芳學姊)的組長,也就是說學姊是蘇老師派給我的。
我們聊很多關於實習的話題,小筑還提到機構督導認為他不夠溫暖的話題。
我們歸結下來是小筑太理性了,不過蘇老師說這樣也不算是件壞事。
話說小筑的實習總報告書嚇到我們,厚度已達原文書,還A4的大小勒!
我說我沒辦法做出很多頁,因為我待的期間剛好沒個案進來,根本沒案子可接,也沒啥家訪。
蘇老師知道我的狀況,說我學習到多少就做多少,用E-mail寄給他即可,讓我很感激!
晚上6點,蘇老師邀請我們去「三皇三家」用餐,蘇老師的小兒子及丈夫也有去。
我們的心情算是不錯,又繼續東聊聊西聊聊。
很感謝小卿的母親開車載我去新化團督,又載我回台南,非常感激。
只要我把實習總報告書做出來,我的暑假實習就大功告成了。
再次題外話,我家某位鄰居,男,我猜是位大學生。
暑假期間我都會聽到他在唱歌,每天三餐過後必定開嗓高歌。
他高歌好幾曲就算了,重點還唱的不怎樣!
嗯,該怎麼說呢!?我也唱的不好,但我不會出來隨便獻醜。
總之,我家人都認為他一定很愛唱歌,但也太吵了,讓人有點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