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寫網誌,其中有三個星期電腦主機處於壞掉狀態。
這次的死狀甚慘,主機板、CPU、記憶體若都要換新,就要花5000多元。
家人得知這件事後,說要親自來把主機帶回台南再次檢查。
說明這件事的那一天,我的手機不停斷訊,訊號差到讓家人受不了,真是慘到最高點。
我的手機與老妹是同一款的,在家人親身體驗下,家人決定要幫我們換新手機。
其實朋友阿卿在大一時是跟我用同一款的,但他發現手機不對勁,一年內就換新手機了。
老實說我在大二時到處找房子就覺得手機很怪,蠢到以為是靈異現象,沒
有特別在意。
大三下時才發現手機很糟,想說努力撐到畢業再換新的。
但這個月撐不住了,真是爛到爆,有好幾次差點髒話脫口而出。
老爸交代我們只能選2000多元的手機,然後幾年後自己再出錢買更好的。
在老爸及朋友CHIA的建議下,選SxxExx或Nxx的,絕不要Mxx。
但跟老爸說要Nxx時,無法用Mxx跟老爸溝通,而
老妹有回台南,所以新手機是他自己選的。
沒想到最後老爸直接幫我選,還是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
老爸不知是怎麼了,19號來找我時是帶新的電腦主機給我,而且還是我沒用過的Vista版。
把我嚇壞了,因為當初老爸明明是說要拿老弟的電腦主機給我用。
此外,新手機竟然是4000多元的,老爸再度把我嚇傻。
怎麼老爸說出來的跟做出來的很不一致,使得我沒膽子問新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實在是問不出口,我怕我一問,我可能會羞愧而死,太對不起老爸賺來的辛苦錢。
雖然Vista版不好操作,前天晚上才搞定網路連線,但我想這兩件事會令我一輩子難忘。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幫我忙的小P與阿卿、給我建議的CHIA與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