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早上跟阿卿去日檢四級,人好多喔!
途中我們坐公車坐過頭,好險我們很早出門,還有機會返回。
到了中興大學,趕緊看考場,然後複習。
沒想到考題比我買的測驗本還要簡單,雖是這樣,我聽力還是不行!
順利的考完,我們就到一中街逛街吃東西,人擠人。
一想到「color」在包包裡,心裡就不自覺得開心。
在墊腳石待了很久的時間,雖很喜歡書店的氣息,但卻只買了一本書。
想買日雜,掙扎好久,最後考量生活而放棄。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地到了4、5點,想說該回家了。
結果阿卿竟帶我去有賣傑尼斯商品的店,真該死!
若阿卿不告訴我,我就永遠都不知道,但一知道了,我必定會買了幾樣才走出店家,敗家阿!
12/11下午跟衛助夥伴從學校衝去了合歡山,是第一次組遊唷!
天氣好得很,有組長宇、阿仁、阿辰、阿信、組長朋友、小渝、Jo、我,共八人。
組長朋友跟宇約在清淨見,男生都各載一個女生,而阿辰是一個人騎。
阿辰跟哲說他去過合歡山,所以就騎在後面,但卻騎錯路,最後索性在埔里見。
兩個小時多後,我們到了埔里,漸漸開始感覺有點冷。
我們到麥當勞吃點東西,稍作休息。
沒想到阿辰說早已超過麥當勞,於是約在加油站碰面。
看見阿辰時,可以感覺到他心情有點糟。
之後七人來到清淨,與組長朋友碰面,在一起進入店裡晃晃。
哈,我們跟泰迪熊拍照耶!摸了綿羊毛,戴了牛仔帽,好開心!
逛了一下,我們就前往合歡山。
看得出地面有雪,卻看不清合歡山的全貌,雖然才5、6點,但天空已暗。
超超超冷!!!有帶暖暖包的小渝說暖暖包都不熱,派不上用場。
冷到我不拿下口罩,且腳快凍僵了,很羨慕小渝穿了好幾件褲襪在裡面。
沒抓繩子,才知樓梯很滑,我差點就滑倒了。
我們跟武嶺匾額拍了照,但阿辰卻在欄杆邊仰望星星。
阿信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爬上了匾額上方,說是既然來了,就要瘋狂一下。
因此,阿信邀阿仁也上來,但阿仁爬不太上去,阿信索性脫鞋脫襪,光著腳ㄚ拉阿仁上去。
我們都覺他們行為舉止太瘋狂,有些幼稚,但卻讓我們記憶深刻。
之後我們離開合歡山,到OK便利商店稍做休息。
阿辰很生氣的對阿信說你們都不要命了是不是,各個都載女生耶,騎快還衝到對向車道!!
阿信說沒辦法,因為不清楚路,只能跟著前面的阿仁快速騎。
因為阿辰開口大罵,我才知道阿信有飆到100。
我吃驚了一下,阿信何時從90騎到100的!?原來我敢坐時速100的機車。
阿辰生氣時很可怕,臉很臭,真叫人不敢領教。
不過真是因為這原因嗎?我們猜阿辰有可能也因為我們讓他出發時落單、沒載女生而生氣。
後來等紅綠燈時,阿辰打了Jo的安全帽,似乎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回到中港時,阿信跟阿仁依舊騎得很快,我猜有70吧!?
結果我跟Jo在11點多就到家了,隔天打工馬上看見阿辰臉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