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早上,我們班去沙鹿社區參觀。
沙鹿還算滿熱鬧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冷清。
社區居民人很好,溫和的向我們介紹廟宇、社區特色。
還煮很多道菜請我們全班吃飯,免費的唷!
好好吃,湯品也很棒,讓我們喝了又喝。
感謝這些社區媽媽這天的關照,讓我們飽足了一番。
若哪天有空,我想與朋友去沙鹿慢慢晃。
12/22早上開始,我們系要拍畢業照。
跟朋友拍了好多團體照,但不拍個人照。
也與班上同學、老師們大合拍,留下美好的紀念。
不過我總覺得攝影師剛開始拍照步調有點慢,最後似乎變得有點草率。
嗯,也拍了大頭照,無戴帽與有戴帽我都有拍。
拍完發現,有戴帽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雖然拍照幾乎搞了一整天,但還是很期待看到系上精心製作的畢業紀念冊。
12/24晚上,我跟幾位好友在某一間教室放音樂過平安夜。
小蘋在打工而晚點到,於是我、CHIA、阿娟、阿嬤、阿卿先吃起披薩、雞肉捲、牛肉捲、烤雞。
味道還算美味,可惜每道食物都冷掉了。
因為小蘋還沒來,我們只能先用兩副牌玩吹牛。
我跟阿嬤、阿卿都沒玩過這遊戲,於是CHIA講了規則,直接先玩一回合看看。
沒想到我們一玩就上癮了,邊吃阿卿帶來的杏仁堅餅,再玩第二回合。
之後小蘋來了,我們才玩起大富翁,不知是受到吹牛的影響,我們突然覺得大富翁不好玩。
玩了兩小時多後,我們索性不玩,乾脆抽籤來交換聖誕禮物。
我送的是髮蠟,因為自己幾乎沒用到,所以當我得知是阿嬤抽到時,很開心他喜歡髮蠟。
對不起CHIA,我真不是有意嫌你送的聖誕禮物,只是我覺得不夠實用,而且我較愛實用的東西。
交換完聖誕禮物,我們著魔般地玩起吹牛,瘋狂的玩。
CHIA跟阿卿說我玩吹牛時安靜到令人可怕,回話時也是一絕:你拿去(or都給你),所以不太敢抓我。
哈哈哈哈哈,這是因為我笑的話,我就容易破功。
沒想到一回合比上一回合玩得更久,大家的心機都好重,都是騙子。
就這樣當騙子當到隔天凌晨5點多才結束,我們才各自摸黑回家。
12/25早上打完工後,帶著沒睡到啥覺的疲倦,跟假日班衛助聚餐。
去聚餐才發現,綠色補給站在這學期搬遷,但我都沒注意到。
我對假日班衛助情感不是很深,可能是目前才待一學期的關係。
畢竟在T大午班,我待了快一年,友誼良好。
一想到下學期的T大午班會拆成兩組,我心中有些失落、難過。
總之,這次的聚餐對我而言,沒有特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