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日記提到這學期記憶中最清楚的是3/14,另一天則是2/21。
是衛助夥伴阿信邀約大家,他說想去望高寮看星星,於是我們就去了。
已忘了有多少人去,但那晚卻連一顆星星都沒看見,很掃興!!!
於是區隊長綸提議去彰化看八卦山的大佛,於是我們瘋狂的來到八卦山。
由於時間很晚,根本沒辦法進去大佛的內殿,只能看到外貌。
我感覺到有些冷,加上沒吃晚餐,肚子變得有點餓。
因此,我們在彰化停留,吃晚餐,不,應該說是吃宵夜。
一邊看著「我猜我猜我猜猜」,一邊填飽肚子。
吃完宵夜,才開心的回台中。
5/17是失算的日子,那天我跟五位大學朋友去東勢林場烤肉,兩人一組。
出發前竟然把錢包遺忘在阿卿的機車前座,很糊塗,於是CHIA載我回去拿。
最近常迷糊,5/19坐公車去一中街打算領NewS的唱片,到中港轉運站才想起沒帶收據,只好坐回去拿。
好險錢包沒被拿走,畢竟有一千多在裡面。
我們快到東勢前先採購食材,阿嬤說天氣熱,所以買了已包裝好的西瓜,事後她的西瓜變成既熱門又珍貴的甜點。
一到了東勢林場,我們就開始先醃肉,沒想到突然下雨,於是換到遮雨棚下烤肉。
弄了好久好久,才把黑炭都給弄熱,但沒錫箔紙,香腸變得容易烤焦。
焦黑了兩根,我跟CHIA只好買下60元的錫箔紙來用,食物才好些。
我浪費了一個香菇與半片甜不辣,被我不小心的丟到烤架外,被大家瞪了!
可恨的是肉醃太久,黑炭又太慢熱,導致於肉很鹹。
因此,阿嬤下令一片土司要配兩片肉,起碼吃完三片肉才能吃一片爽口的西瓜。
阿阿阿阿阿,肉成了滯銷食物,光吃一片肉就要喝很多口飲料或水。
米腸結冰,蛤無法烤熟,香菇跟玉米烤太慢,結果就只有我吃了半根玉米。
吃了一堆鹹口味的肉,沒幾個人想吃雞翅與米血了,最後是吃了西瓜、香腸與甜不辣。
沒使用的食材就通通給住台中的CHIA打包回去了,哈,回去煮火鍋或大雜燴阿!
匆匆結束難忘的烤肉,我們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由於我穿低跟鞋,不適合玩,所以看他們拖著即將畢業的老骨頭玩耍。
不過我有玩從高處往下滑的那一種,好快,嚇死我了。
嗯,算是有玩到一點點吧!
之後我們去逛豐原夜市,極小,不過吃冰吃得很開心。
還去逛了光南,才稍微滿意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