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忙於校內校外打工,參雜著一些聚餐與聚會、逛街等。
5/22的晚上,與柿子、海豚妹去吃「羊角」,是大一室友聚餐,可惜小芮芮沒來。
食材很新鮮,推薦骰子牛肉,雖然餐費加服務費會貴了點,但花的很值得。
千萬不要點烏龍茶,因為柿子與海豚妹點了它後,兩人的臉都變了。
吃得很愉悅,享受到海豚妹親自幫我們烤肉的樂趣,也聽到一些令我們震驚的八卦。
5/27的晚上,與認識的八位衛助夥伴去夜店,很不想去,但在惠不斷的邀請下,我還是去了。
真不知到那是幹什麼的,我騎機車,所以不敢喝調酒,怕回去時被臨檢,只好喝柳橙汁。
我不愛跳舞,音樂又好吵,人多到令我有點受不了。
小真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實在,她說「我們是來吸二手菸的吧!」
好符合我當下的心情,因連續好幾天的打工,所以那晚很疲憊,但還是打起精神,跟小真聊天。
待了一、兩個小時,有五位要離開了,我也好想回去。
因為隔天一早還要打工,下午還要趕去台北跟機構督導開最後一次的方案會議。
可是我不能離開,因為我是負責載惠的人,而惠還不想回去,阿辰也是。
我只好跟旺旺去置物櫃附近透點氣,人擠菸濃,讓我呼吸困難,我真不知我們倆到底在幹麻,負責載人!?
差不多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受不了了,因旺旺突然走出夜店,剩我一人,進退兩難。
十幾分鐘過後,旺旺沒回來,於是我豁出去了,自己擠進去夜店找惠與阿辰。
他們看見我一臉無奈又疲憊的表情,終於願意走出夜店。
載惠回去時,惠說了一句「我肚子好餓,逢甲現在還有開嗎?」
我心想"拜託(台)!你不是8點多就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嗎!?我又累又睏!你竟然迸出這句話!"
阿辰就說「都1點多了,應該收攤了!要不然去上東別吃永和豆漿!?」
我心太軟,沒拒絕,也忘了阿辰到東海就可騎自己的機車。
如果那時我腦子清醒,我就可以請阿辰或旺旺載惠,自己先回家洗澡睡覺。
果真腦子亂了,人也跟著傻了、笨了。
5/29的中午,與幾位假日班衛助去「三野」吃飯,人好多,排好久。
天氣好熱,萱好心請我們喝飲料,真貼心。
豬排飯好好吃,不過豬排太大了,以致於我打包剩下的豬排回去吃。
6/2的晚上,與方案成員、指導老師去「養瀧」吃飯,是老師請客的唷!
整頓吃下來,我只覺得拔地瓜絲最特別、最好吃。
冷氣好強、服務生的態度尚可,整體感普通,但我喜歡店內所放的日本歌曲。
6/12的中午,也就是今天,跟小瓜還有小鹿(蘋)一起在「角落」吃飯。
我好久沒去「角落」了,第一次是大一時,第二次是今天。
能聚在一起吃飯挺不錯的,但進店內前,被雨淋濕了三分之一,好討厭!
在店內開心的亂哈拉,心情不全然被雨破壞,一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做爆米花的晚班與打烊班,我就興奮!
哈哈!明早我就要參加畢業典禮了,可以跟爆米花say掰掰了!
ㄜ,該出門打工了!若明天有空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