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集走魂開播以來,我每一集都有追!!
節目內容尚可,會持續看是衝著喜歡シゲ而看的XD
這一集內容是「邊在橋上跑邊想冷笑話」
但今日我談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
收工後工作人員跟シゲ的對話
提到第二集的400m接力

走魂1210--SHIGE.JPG
シゲ那句「輸給自己了嗎」真是讓我心疼!!
看得出シゲ很懊惱與不甘心
再一句「被大家說成是累贅阿」更讓我想哭
シゲ表面堅強其實心細膩到不行
想必跟工作人員對話過後內心更自責
那種想為大家盡一份心力卻使不上力的心一定很不好受
シゲ是屬於他人提醒就會省思的小孩
夥伴們跟工作人員提出這件事並不是放棄シゲ
而是給シゲ機會努力加強
畢竟人總不可能事事都完美
就如同小慶說的「哪怕シゲ進步一點點也好」
雖然夥伴們說話有點直接
但這也是夥伴們的關心
試想一下這是一齣跑步節目
若夥伴們一直對接力這件事不提
那不就等於對跑步苦手的シゲ不聞不問嗎!?
再次深深感受到夥伴們與シゲ之間無形的羈絆
也讓我更喜愛NEWS了
更高興的是シゲ願意接受特訓^^
シゲ加油喔!!
讓我看到跑步進步的シ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