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en我這次又花了一些時間為K.I.S.S.論壇製作了shige服裝專帖
這次的圖片必須要"髮絲去背"~不容易阿><
shige你的兔毛也太多了吧~到處飄揚阿~所以也做的不是非常好
特別是shige的頭像~總覺得似乎哪裡不對勁

前幾天做的shige服裝專帖被圖區版主呀怡說:「做的蠻不錯的~有進步的空間」
Helen我看到她的回覆~心裡真的非常高興
只要有人給我鼓勵~就是我想繼續努力做圖的動力來源~很謝謝呀怡的批評與指教
這次做的是shige樸素悠閒風~不知評價會如何呢
歡迎大家給予Helen我批評與指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