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ㄍ星期前.....
我被室友推派當室長.....
所以有時要集合開生活公約之類ㄉ......
唉~10/15還要參加宿舍消防安全講習........
真是有夠麻煩ㄉ......
9/30下午ㄉ課-自我成長與探索......
我們看真人真事ㄉ電影-怒焰狂花........
我有ㄌ一些深刻ㄉ感觸......
片中凱薩琳因為小時候受過心靈創傷......
所以不管別人如何愛她......
她都會因為感受不到別人對她的愛......
而一再傷害別人.........
唉~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凱薩琳一樣需要別人ㄉ愛吧........
上完課後......
我+星語繁空+海豚妹去東別......
到名叫將太ㄉ店裡吃晚餐........
還去東海龍門及杯杯傳奇買宵夜回來吃........
但是好像買太多ㄌ.......
吃ㄉ好撐ㄛ.......
晚上跟Irene聊過天後........
發現到我們ㄉ優缺點都差不多.......
ㄏㄏ~我們果然是好麻吉兼好姐妹.........
看完好友小妍ㄉ網誌後........
我替以前她遭遇ㄉ事感到同情.......
她這麼渴望有人關心她.......
但我想她應該已經逃出以前ㄉ陰影ㄌ吧........
我希望她能夠多多與人接觸互動.......
畢竟每ㄍ人多多少少需要別人ㄉ關心......
互相關心對方不是一件很美好ㄉ事嗎.......
很多人都是經歷過挫折後......
才學會慢慢讓自己變堅強ㄉ......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