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ㄉ晚上.....
我+星語繁空+海豚妹一起去東別晃晃.......
我們在名叫角落ㄉ店裡吃晚餐......
他們吃ㄌ小火鍋.....
而我吃ㄌ奶油焗烤......
ㄛ~我吃ㄉ超撐ㄉ說......
不過它ㄉ起司真ㄉ很香+很濃.....
超好吃ㄉ說.......
我們吃完晚餐後......
還去其他ㄉ地方逛ㄧ逛.......
我們回女宿之前.......
還買ㄌㄧ些宵夜吃.......
我不知店名但卻很好吃+料實在ㄉ粉粿......
讓我+星語繁空吃ㄉ很開心......
唉唉唉~要不是女宿有12點ㄉ門禁........
我們真ㄉ還想繼續逛ㄉ說.......
9/26ㄉ晚上.....
我跟晃聊完一些話後.......
發現到大ㄧ新生ㄉ課果然都很多.......
且早掃有早掃ㄉ辛苦.......
午掃也有午掃ㄉ辛苦ㄚ......
我終於決定跟星語繁空ㄧ樣......
先顧好自己ㄉ課業......
所以我放棄加入系羽ㄌ.........
我+星語繁空自從加入青年領袖社後.......
社團ㄉ學姊-社長+副社長親自送巧克力泡芙給我們吃........
真是令我們超感動ㄉ......
我沒想到學長終於想到要送我宵夜ㄌ.........
之前看到我ㄉ同學+室友都有學長或學姊送宵夜來........
我ㄉ心裡有點小小ㄉ羨慕.......
不過當我看到學長送我宵夜時.......
我心中開始有點小小ㄉ感動與高興.......
9/27ㄉ晚上.....
我+柿子+星語繁空+海豚妹去參加女宿迎新........
本來是要來認識其他系ㄉ女生......
結果卻變成跟自己系上ㄉ女生玩小遊戲.......
但是我們也玩ㄉ挺highㄉ說.......
ㄏㄏㄏ~我們是熱情ㄉ社工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