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2009年07月总结帖


07月02日 ---- TF BY neko
其之肆拾扒

今天加藤成亮和朋友一起去吃意大利料理

4個人吃了香蒜鯷魚、炸蝦、生金槍魚片、海膽和紫蘇的寬意面

好吃\(*′ ▽『)/

但是其中有一個友人幾乎沒有吃
似乎是在減肥中
時間是晚上9點

「這個時候吃飯不好啊

前幾天、吾輩寫過加藤成亮的友人髮型師成功減肥的事,似乎他是看了這個而有感而發
日記寫了之後馬上就來聯繫問「那個人、是怎麼減肥成功的

吃完意大利菜之後就去了那個友人家,在那裡吧嗒吧嗒地聊了數小時

好開心呢\(*′ ▽『)/

時間為12點日期換了

差不多該回家了,加藤成亮一起身,那打算減肥的友人爆出了衝擊性的一句話

「有沒有覺得想吃點東西?」

…………

哈?

「我知道家很好吃的烏冬店現在還有再開快點走吧

怎………怎麼這麼強硬……………

你不是在減肥中嗎………

難道半路夭折了嗎?

我們剛才才吃了意大利菜喲………

是因為你沒吃所以才餓吧………

我等要是吃了烏冬不就成了和風+西洋折中的麵食

所以不會真要去吧………

………………

加藤成亮美美地吃了釜玉烏冬………


07月04日 ---- TF BY neko
其之肆拾玖

增田貴久生日快樂
相信TEGOMASS的活動很忙,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讓23歲過得充實

今天加藤成亮和小山慶一郎一起接受雜誌採訪

他最近沉迷於漫畫,到處問很多人還有工作人員有哪些好玩的漫畫

總之一問到有什麼好玩的漫畫就馬上去買,似乎那天買的漫畫不是小山慶一郎的那杯茶,看了2卷之後

慶「不行

就這樣放棄了

看到這個的工作人員們問道「你喜歡哪種漫畫?」
然後小山慶一郎道

慶「金融類」



這算啥類別。

好像感覺很難的類別哇。

雖然處了這麼久,還是有不瞭解你的地方

然後,工作人員向小山慶一郎推薦了某部漫畫

小山慶一郎似乎打算工作結束後去買,而且似乎當天沒帶什麼錢

大概他是想說這句話吧小山慶一郎這麼說到

慶「今天,我錢包裡『一本』鈔票都沒有耶」  



一本?

不是一張麼?

因為腦子裡面都在想書所以不由自主地說了一本是吧?

還是說平常都有帶一本那麼多的鈔票?

鈔票還是繫帶的?

這還真夠強的。

我這個時候發現了。

小山先生對單位很不行。

處了這麼久,還是有不瞭解你的地方。

………

工作結束後總算是多少解決了這問題,小山慶一郎去買了金融類的漫畫 


07月06日 ---- TF BY neko
其之伍拾

大家還記得吧

在這連在理,以前曾寫過和友人的孩子一起玩保齡球的電視遊戲

加藤成亮十分認真地與其決勝負的那個少年

這天加藤成亮又再次和那少年接觸這是大家一起去吃中華料理

少年似乎才5歲,但今天見面的那瞬間,在看到加藤成亮的臉時「………?」

臉上浮現出「我們以前在哪見過?」的表情

不記得了啊(′ Д『)

算了算了。小孩子就是容易忘掉很多事情。

因為他們只活在當下。

加藤成亮不停說服自己讓自己能夠理解

然後其中一個友人指著加藤成亮,向少年這麼問道

友「知道這個人的名字嗎?」

果然少年還是不知道心裡想著「話說有告訴過他我名字咩」,又讓少年再想了下

因為看他實在想不起來的樣子,友人便給了他提示

友「提示啊就是~SHIGE

……

都是答案了吧。這個。

先把這放一邊,友人是想讓少年說出SHIGEAKI(成亮)這詞

然後少年似乎靈光一閃

少年「我知道了

什麼什麼(* ′ ▽『)

「SHIGEN

N?

N。

為什麼要加個「N」?

SHIGEN。

SHIGEN。

資源。  [資源的日文發音就是SHIGEN]

感覺好環保呢~。

MA一般資源後面會加的詞都是垃圾。

誰是資源垃圾啊。

加藤成亮放棄說出了正確答案

成「是SHIGEAKI喲

少年「SHIGEAJI?」

……SHIGEAJI………

KATO SHIGEAJI……

相當前衛的名字啊。

SHIGEAJI寫成漢字的話………

成鲹

這樣的可以咩?

說得像SHIMAAJI似的。 
 [SHIMAAJI=島鲹=黃帶擬鲹]

我像是會發光的咩。  [鲹科魚多半帶藍色或黃色的光澤]

在說了不少這些話之後,少年似乎終於明白了

少年「SHIMAAJI

啊~。

這真是讓人抓狂啊。

隨你便吧……

終於加藤成亮累了
但少年那破天荒的行為卻沒那麼容易就完結……

待續


06月07日 ---- TF BY neko
其之伍拾壹

繼續昨天的

大家一邊吃中華料理一邊閒談

但是所謂的小孩是坐不住的 大家在吃飯的時候他就在桌子周圍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小孩子真是做什麼都能被原諒

然後少年突然回到自己的位子,大聲的說道

少「猜謎~~~~

哈?

少年突然開始了猜謎

少「知道答案的就彭地敲一下那個裝毛巾的器具

這個?難道不能喊聲舉手「我知道」麼?

即使如此大家還是被迫就範 這都在中華料理店做什麼呢

少「第一問 剛才這裡有橙汁 請問那是………什麼

不對。

你這問題才到底是什麼呢。

話說。

你完全NO PLAN嘛。

無論是猜謎的出現還是之前的比賽還是這少年 但是很會和小孩周旋的友人回答了這無厘頭的問題

彭地敲了毛巾盆

友「橙子……想喝

這算啥答案。這種答案會對就怪了………

少「正確

正確 ( ̄口 ̄;)!!

少「第2問

還玩 ( ̄口 ̄;)!!

少「我奶奶家的狗叫什麼名字

雖然這是像個正常問題了…

但也太私人了吧 ( ̄口 ̄;)!!

少「請在50秒內回答出來

這算啥 (′  Д『)

成「請問時間限制是多久?」

少「50分鐘

好長(_′  Д『) ノ

雖然離回答還有49分10秒。

但大家都無視這點拚命回答

最後答案是因為似乎那隻狗很像某CM裡很有名的白色吉娃娃,所以就叫「KU醬」
[資產公司Aiful的CM裡面,「怎麼辦 AIFUL」的『回家』篇裡,講一個爸爸和KU醬的]

多麼簡單\(′  ▽『) /

然後少年說道


少「我膩了,去吃芝麻糰子」

………

你也太自由了(-__-メ)

………

就這樣一整天一群人被一個小孩耍著玩



07月09日 ---- TF BY neko
其之伍拾貳

今天加藤成亮和關係很好的朋友們見面
然後不知為何某個朋友這麼說道

友「來接龍不?」

………

好突然Σ( ̄口 ̄;)

但是………

也不錯

而且是相當簡單的接龍

友「SHI·RI·TO·RI(接龍)

果然開頭是這個…

那麼

RINGO(蘋果)→GORIRA(猩猩)→RAKKYOU(薤)→UDO(土當歸)
接著輪到了加藤成亮然後加藤成亮一臉得意勁的說

「DOBAI(杜拜)

真是上流社會啊

雖然是沒去過又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被加藤成亮那一臉得意的樣子給激發了,從這之後就變化為了知識分子接龍

然後輪到某個朋友時,頭文字是「GE」然後他這麼說道

「GESHUTARUTO崩壞」
  [註:英文為Gestaltzerfall現象=陌生的熟悉字現象。]

這是啥啊

是說柏林牆倒塌?

不懂……

※陌生的熟悉字現象是指在你一直盯著看某個文字看,好像會沒辦法辨認那個文字。

好帥氣~

之後那個友人還連發說出「韋伯-費希納定律」還有「卡拉馬佐夫兄弟」

加藤成亮也努力想說出點帥氣的詞語輪到加藤成亮時,頭文字是「SA」 加籐成亮想也不想就回答道……

SAI。
 [註:SAI的漢字太多,不過估計是指差異二字]

居然是SAI(_′ Д『) ノ

才2個字………

難道我就沒點其他的……

然後旁邊的友人對加藤成亮說

「SHIGE啊今年要出演24小時電視啊~

嗯嗯

「所以『SAI』不也挺好的

( ̄口 ̄;)

也是啊…

我多麼的沒用………

你個朽木

………

只是個接龍也一喜一憂的加藤成亮你不管在哪都活得下去喲

注1:Gestaltzerfall現象 是指字形飽和,就是說通常盯著一個字看上2三十秒鐘,就會覺得「這個字變奇怪了」,會有50毫秒認不出這個字。簡單結構的比如「日」「月」測試需要31秒會覺得奇怪,比如「明」則需要平均26秒左右會變奇怪。
注2:韋伯-費希納定律 是標明心理量和物理量之間關係的定律。同一刺激差別量必須達到一定比例,才能引起差別感覺。即感覺的差別閾限隨原來刺激量的變化而變化,而且表現為一定的規律性。
注3:《卡拉馬佐夫兄弟》是俄羅斯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所寫的最後一本小說。這小說哦就是說一樁弒父案然後受害人的幾個兒子有串謀之嫌,總之就是講信仰、猜忌、理智與自由意志間的道德決鬥。


07月11日 ---- TF BY neko
其之伍拾叁

大家好我是加藤成亮

今天我22歲了21歲最後的一晚,友人們都來為我慶祝,讓我真實感到我實在太幸福了。

小山也在

穿著我的顏T你看起來也很幸福呢不知為何我穿著小山的顏T

真是謝謝大家。我很幸福。

看樣子今年會過得很好

………

呀~加藤成亮昨天看起來很幸福吶 不過也有很多搞笑的事情發生…………

今天這個連載就要結束了。

22歲的加藤成亮已經不需要吾輩了

SEMINAR也順利結束、也算告了一段落,吾輩也想稍微休息下

所以今天就讓吾輩結束吧

加藤成亮之後還要努力奮戰24小時、所以也請關注下那個

那麼、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