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心裡亂糟糟......
還沒跟家人提起工讀沒了.......
想跟猴子和chia商量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猴子因為找不到工讀......
早就已經回雲林了.......
而chia是忙著打工.....
我完全聯絡不上.....
今天下午勉強打起精神去找工讀.......
幾乎一無所穫......
畢竟學校附近的店早就在暑假前徵人了........
唉.......
要是我有機車就好了.......
在找的過程中......
真的有想放棄看con的念頭出現......
但晚上進來看blog時.......
看見你們給我的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即使小小的一句"加油"........
也是可以讓我支撐下去的.........
使我不在徬徨無助.......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的鼓勵使我燃起了一點點信心.......
謝謝.......
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