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半夜12點多.........
我終於把100ㄍ志願發送出去ㄌ...........
但是為ㄌ要儲存我ㄉ志願........
我被我爸一直唸ㄍ不停........
我覺ㄉ很煩且很不高興......
所以我跟他吵ㄌ一會......
我不停ㄉ打哈欠兼等待.........
終於在快1點多存好它.......
最恨ㄉ就是那該死ㄉ軟體Adobe Reader........
太可惡ㄌ.........
不過有令我值ㄉ慶幸ㄉ事........
第一是發送志願完成........
第二是23日ㄉ那一天我終於把高中ㄉ書整理.回收.......
嗯......桌面乾淨無比.......ㄏㄏㄏ..........
前幾天喉嚨就怪怪ㄉ.........
結果現在我變成有時失聲或沙啞........
不過大家知道後.....
要我保重身體.早點睡.......
我很謝謝大家ㄉ關心......
我好感動.........
嗯.....我睏ㄌ......我要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