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其之十七

7月22日


Buenos Dias(西班牙语的早上好)

各~位,今天是父女第4话的播放哟~乖孩子的各位~星期天晚上9点不回家是不可以的哟~然后要打开电视哦~

噢,又有了又有了,邮件

「吾辈现在正前去墨西哥城。空中旅行全开,一下子拉丁的血液燃烧了起来,还吃着tacos哟(=^ェ^=)好,明天试着前去宇卡坦半岛(=^ェ^=)

话说加藤成亮哟(=^ェ^=)SHIGE妈妈好吗(=^ェ^=)带我向她问好(=^ェ^=)

这个啊~不怎么好哟

昨天回家晚了,回去的时候老妈已经睡了

然后,第2天

老妈在中午的时候来叫我起床

我去了客厅,老妈正在做午饭

午饭做好后我就开始吃,这时老妈又回被子里睡觉了

MA~大概是午睡,我想很快就会回来的。

但睡了5个小时。

我傍晚之后还有拍摄要出门,一直到最后老妈都没起来。

拍摄结束后回到家。

老妈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看着图书。

封面上写着「绝对会让你哭!!」。

我去跟她说话,老妈却回我「这故事精彩着呢不要吵我!!」

暂时看完的母亲。

成「哭了吗?」

母「是很感动但是没哭」

你那么集中地看就得出这感想啊

老妈这么回答后就躺进被子里了

所以我就说差不多我该说说了。

成「不觉得你睡得有点多吗?」

然后老妈说了这么一句。

母「的确呢~低气压真的让人变得很懒哇~」

好像低气压会让人变得很懒的样子。

梅雨前线先生。为了我老妈你赶快离开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a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